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關於
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鮮嫩燒肉、燒雞腿淋上日式醬汁,由大火快炒鎖住好滋味,「嫩嫩燒肉飯」呼應自己的店名,將燒肉飯呈現至極致!百元有找的招牌燒肉飯、燒雞腿飯以及嫩嫩雙拼三種風味餐,以專門手藝將小資美食推向更高的層次。而每一口都吃得到台式融合日式道地的滋味,也因此收服了許多上班族、家庭、饕客們的心。

最新資訊

「未洗、不去皮」農藥檢驗高標準! 浸泡、流水清洗降殘留

2022-11-29 新聞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網/記者王冠廷報導】偶爾可見媒體報導,某種農產品被檢出含有多種農藥殘留!有民眾疑惑,當農產品殘留多於一種農藥,但每一種農藥的殘留量都符合法定「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時,是否為安全產品呢?

多重「微量」農藥殘留 不會加乘毒性

農作物常見的病蟲害有炭疽病、灰黴病、白粉病、果腐病、薊馬類、二點葉蟎等,栽種時可能需要施用不同藥劑,因此有可能造成一種以上農藥殘留的情形。食藥署說明,一般人每天吃進五花八門的食物,無論是殘留單一農藥的多項食物同時食用,或是食用殘留多種農藥的單一食物,在風險管理上並無不同;因為化學物質是否會造成健康危害,須視人體實際暴露量而定。

依據目前國內外相關研究顯示,一般食品在多項微量農藥殘留濃度下,並不會加乘毒性,也不會產生另一種更毒之物質,亦即發生雞尾酒效應的風險極低。因此,目前世界各國對於食品中農藥殘留的管理,仍是依個別農藥來制定殘留容許量標準。

農作物不洗、不去皮評估 高標準檢驗農藥殘留量

訂定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時,除依據田間殘留試驗結果,更需要綜合評估農藥的各項毒性試驗報告,並以毒性試驗的最大無作用劑量(NOAEL),考量物種及個體差異,取得農藥的每日可接受攝取量(ADI),做為安全評估的界線。

值得注意的是,政府所訂定的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都是假設農作物未清洗、未去皮、未烹調的最高殘留情形,來進行安全評估,且在人體總暴露量低於ADI的前提下才能訂定,以確保訂定之容許量標準對民眾具有足夠的保護水準。因此,只要農產品檢出的農藥殘留量符合法定標準,就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危害。

先浸泡、再以流動水清洗 降依農藥殘留量

食藥署提醒,為了降低飲食殘留農藥的風險,建議民眾可多選購來源清楚、當季的農產品,食用前先以清水浸泡,再以流動的水清洗,即可有效去除大部分農藥殘留,更加安心食用。

轉自此處

所有消息

分店資訊

店面查詢 

加盟優勢

如果您還在觀望或比較,那這些話很重要,您不一定會成為我們的伙伴,但多看多聽或許會讓您也找到合適自已的總部。
很多總部總會把加盟主劣勢寫成總部加盟優勢因為其實你想要什麼就是你欠了什麼。
所以你是不是想要大量行銷、網紅加持、高毛利、好學習、原物料自已拿、產品新、門面設計感高啊?
這些都是新台幣堆疊出來的......堆在你的加盟金上!!

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嫩嫩燒肉飯

舉 例

01

有大量行銷團隊=生意不好

合理的曝光是種常態投資,但只有門市生意差才需長期大量行銷,曇花一現的假像就是為了讓你感覺生意很好。

02

會請網紅持續宣傳=生意不好

如果是間生意穩定的門市,何必增加成本花大錢去請網紅宣傳呢?把盈利投資在親愛的員工身上吧,他們都很辛苦的。

03

有60、65%以上的毛利率=看的到吃不到

當你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就該知道,要嘛是總部的品質有多廉價,要嘛是根本加總了一堆賣不出去的售價在拉高毛利,然後你的客戶都被這些要拉高總毛利的售價嚇跑了。
留下來的還是買了那些沒有65%的商品,結果沒有了銷售量也沒有高毛利。

04

幾天快速學會SOP流程=無商業機密跟門檻過低

有價值的東西都需要經驗累積的,加盟主花了錢買到的是GOOGLE找的到、工讀生也都容易學會的東西,這技術有多低呢?不如挖一個店長合作吧,反正他都會,加盟金直接省了。

05

不用跟總部拿原料完全自已獲利=總部沒有後勤能力

沒有團隊自已去拿貨就不用成本嗎?總部沒有大量進貨制價、生產庫存能力,然後讓你當盤子孤兒自力更生,你卻相信這是優勢?

06

最新產品、文青系列=要重新教育市場的產品

不要測試人性跟測試錢包,消費者需要很多時間來認識商品,他還不夠熟悉前,他不買貨不會死,但你賣不了貨你會死。
你可以接受日本料理店只賣銅盤烤肉或韓式料理店裡面只賣生魚片嗎?
你可以接受燈泡造型的飲料然後放不了車上的杯架或袋子很難裝嗎?
你可以接受頂級茶葉泡出來的一杯原味茶售價在80以上嗎?
你可以接受咖啡口味的椰果,但是能接受一杯咖啡+椰果嗎?
我想以上還是有人能接受非主流的,但這是創業,至少要有8成以上的大部份人認同,你才有活命的機會。

07

幾百萬裝潢、高規格CIS=花錢

裝潢就能保證賺錢還需要總部嗎?
過度裝潢只有延長回本的時間,花大錢裝潢就保證有好生意,那還做室內設計或木工師父幹嘛..開什麼都好,一人10間開起來,10倍收入!!
合宜的裝修+人和的工作環境+穩定的商品細水長流才是生財之道。

查看更多 ▾

在嫩嫩燒肉飯

不走飢餓行銷故意放慢速度來製造排隊人潮。

不使用進口肉品只為長期以來的心安理得跟身體健康。

如果你要的是事業,要的是養家糊口,那我們聊一聊。

如果你只是想說花個錢做個現成的老闆,那別聊了,做吃的很累。

嫩嫩燒肉飯是傳統商機新品牌,不需要特別介紹產品,因為便當不是奢侈消費,是我們每天的一般消費,民生必須品。
但如何穩定輸出且有無總部做後盾就會影響到你能不能做好民生。

邁入企業化的核心在於商品的穩定,創新未必是壞事,但守住才是本事。
嫩嫩的餐飲顧問這樣說:「如果你的商品很難吃,也沒有關系,只要你一直保持難吃,那你就會有你難吃的客戶支持,只是能不能支持你的事業開銷,又是另外一件事」。

一直保持難吃容易嗎?
那一直保持好吃是不是得更加用心,所以在全面開放加盟之前就已經有中央廚房的設置理念,統一制程的原物料+現場SOP的協助來縮小導致失敗環節的各種變因,這就是總部優勢跟責任。

加盟流程

一、先加入LINE好友

二、約營運經理聊聊確定三觀

三、搶到有限的地區名額簽約

四、來嫩嫩為期48天的實務訓練

※如果有其他疑問,歡迎填寫線上表單詢問喔!
嫩嫩燒肉飯

加入了解更多

嫩嫩燒肉飯

姓名:

姓別:

 男   女

手機號碼:

Email:

留言:

驗證: